通快最新资讯 第7页

近些年,随着智能制造、工业4.0等理念的持续发酵,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企业家们将眼光汇聚于此,想要布局本土制造业升级,助力中国制造2025。然而,4.0不同于人类史上之前的三次工业革命,万物互联的智造设备离不开4.0的灵魂——企业自身独特的高效生产流程。
通快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对于功能强大的电机尤其针对新能源电动汽车应用使用矩形截面的铜线(即扁铜线)生产定子已成为普遍现象。激光技术已被证明是可以用于定子生产的关键工艺去漆与焊接的高质量生产方式。去漆工艺采用脉冲激光去除所有常见的绝缘材料。扁铜线焊接工艺中,基于图像定位的激光高速振镜焊接已在速度和安装空间使用方面被证明是一种高效的方案。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能源
通快不断拓宽制造技术的边界,通过更高效、更安全、更高质量的生产方式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作为百年家族企业,通快是长跑中的强者,我们相信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通快
随着汽车产业节能减排的要求,能同时满足减重/减薄和强度两大要求的高强钢进入发展快车道。对于高强钢车身零部件的加工,热冲压成形技术已经成为主流、成熟的加工工艺被广泛应用。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汽车
限免,慢无!| 激光boost编程进阶培训(在线)
通快 激光切割机
当通快的服务工程师王鹏接到他们的重要合作伙伴——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SNBC)的电话时,他也没有想到这次不平凡的外派维修,最终阻止了一场本来要持续3个月的停产灾难,并直接为他的客户节省了至少10多万人民币。
通快 折弯机 车床
通快的切管机在多个不同位置搭载智能传感器监控,可以从上料,生产,下料整个加工环节全方位的来保障机器有效运行,避免生产故障。在上料阶段,我们机器可以完成对原材料长度的测量工作,确保适合的原材料被读取,避免因材料输送错误导致的材料浪费。另外我们的工件卡盘装有电容测量传感器,可实时感知工件的实际位置,确保工件正确落位并被精确夹紧。在出料时,传感器可监控加..
通快 医疗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通快模具在各个行的应用实例,我们在新的财年特别推出模具应用系列访谈节目和文章,每次会针对不同的主题,邀请工程师来向您介绍我们模具的小知识。
通快 机床 模具 电子
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通快是《巴黎气候协定》的坚定拥护者,并承诺在2030年前投资近8000万欧元用于气候保护。在中国,通快也积极响应“双碳”目标,勇于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加速推进减排方案。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汽车
通快光电器件部(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诚邀您参观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21 CIOE (深圳,9月1日-3日)。
通快 激光切割机
PNH钣金加工厂的首席执行官Martin Mitterhumer一直坚信并依赖自动化带来的强大生产力。当传统的手动折弯方式被自动化机器人取代时,生产时间变得更易掌控,操作工的负担也减轻了。
通快 激光切割机
虽然激光技术在国内发展时间比较短,但其已经成为制造业以及社会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成为真正意义上推动了加工工艺革命性进步的创新技术。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从来没想过机器人焊接也可以适合多品种小批量的柔性生产”——通快TruArc Weld 1000宁波客户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通快集团于2021年6月30日结束2020/21财年,销售额保持上一财年的水平。经初步计算,该数字为35亿欧元(2019/ 2020财年:35亿欧元)。中国以5.25亿欧元的销售额成为最大的海外市场,仅次于德国(销售额约5.8亿欧元),美国约4.85亿欧元,荷兰市场得益于与ASML的EUV(极紫外光刻设备)业务,销售额约4.6亿欧元。新财年伊始,通快收到了大量的订单:新订单增加了20%,2020/21财年的订..
通快 机床
近日,河南等地罕见的强降雨天气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其实,除了暴雨,雷击也是夏季主要的气象灾害之一。雷电灾害是联合国公布的 10 种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据中国国际防雷论坛透露,中国每年因雷击造成的人员伤亡达到 3000 人至 4000 人。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光是半导体工业的一个决定性组成部分。光子在电子设备中正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用于光刻的激光器可以实现精确控制,是半导体制造领域的技术基石,而现代光学系统是测量技术的核心。
通快 激光切割机 电子
微光汇聚,豫见天晴
通快 机床
相信大家对于通快的软件并不陌生,那么您是否在使用过程中遇到过一些问题?
通快
对于激光焊接应用中,正确定位工件位置是至关重要的。这通常对夹具有很高的要求,特别是对于医疗器械等高质量标准的零件。
通快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