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解决方案

在电气行业领域,该公司产品主要分为自主研发和ABB、施耐德公司授权柜生产两大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公司生产的UniGear ZS1为ABB“开关柜合作生产商”,全国仅有四家企业获得该授权证书。在电气行业领域,“绵阳造”真正做到了比肩世界品质。
通快
近日,德国高科技公司通快(TRUMPF)推出了新一代 TruPrint 2000,其卓越的生产效率和灵活性,致力于为牙科和医疗行业提供更高质量的 3D 打印解决方案。
通快 3D打印 医疗
全球领先的机床和激光技术方案提供商德国通快集团(TRUMPF)推出的新产品 TruMicro Mark 1020 激光打标机,使医疗技术的激光应用更具可持续性和成本效益。
通快 机床 医疗
焊接技术结合激光形成全新的激光焊接技术,能够有效突破传统焊接技术的局限性,这一趋势在医疗器械行业中也越来越显著,因为与传统的焊接方式相比,激光精密焊接的首要优势就在于加工过程精准可控,能够最大限度低减少了热应力,保证产品的质量,并且无需任何后续加工,同时显著提高生产效率。
通快 激光切割机 医疗
通快多模VCSEL适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和智能手机。
通快 电子
使用通快VCSEL加热系统,不仅可以精确控制加热廓线,并且还能独立控制VCSEL束源的单个发射区域,以实现最高工艺质量。VCSEL Infrared Power System | TRUMPF
通快
上一场直播,我们跟大家预告了通快即将推出的全新入门级自动化解决方案-T系自动化系统。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您是否已经了解我们的单模和多模VCSEL解决方案
通快
在上周刚结束的法国波尔多欧洲光通信大会 (ECOC 2021,9月13日-16日)上,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 GmbH(通快光电器件有限公司,通快集团的子公司),全球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和光电二极管(PD)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与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共同展示其VCSEL和光电二极管解决方案。
通快
2020 年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元年,新能源汽车消费已由政策导向转变为市场导向,其中作为电动汽车最核心部件的锂离子电池,未来 5-10 年势必会迎来爆发式增长,并且动力电池需求有望在 2025 年突破 TWh 时代。
通快 机床 汽车 能源
电池包由多个模组组成,模组由多个电芯组成,电芯是动力电池最小电能存储单元,必须具有较高的能量密度,以尽可能多地存储电能。电芯的寿命直接影响着动力电池的寿命,任何一颗电芯的损坏,都有可能导致整个电池包的损坏。
通快
TruTops Boost软件,由德国通快自主研发,是一款设计与编程的革命性新程序。它涵盖了折弯、冲压以及激光机从3D 组件到成品的数控程序处理的每个步骤,集成了客户订单管理、产品设计、智能编程、自动排版、模拟加工等众多实用功能。“一键BOOST”更是将排版到程序生成一步搞定,步骤极大简化,关联的智能化提高生产率,工人也极易上手。来自德国的智能技术,可靠的生产流程,让..
通快 软件
随着智能制造在世界范围内的蓬勃发展,中国制造2025战略也随着不断推进,制造业产业结构升级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在淘汰较低层次、简单重复的生产方式同时,应该如何提高整体生产效率、简化生产管理流程、降低生产成本等,成为了一个热门话语。
通快 工业4.0
从咖啡机里激光切割的过滤器,到汽车上激光标刻的仪表盘和手机里激光焊接的电池,现在激光器已成为各种消费品制造的重要工具。通快在几个重大改革中都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通快是首家将激光器应用到工业领域的公司。从第一次使用激光器焊接手表主要弹簧,到高品质地切割从极薄箔片到几厘米厚的钣金材料再到超现代直接二极管激光器的应用,工业激光器将它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
通快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械
在过去的十年里,激光技术在白车身制造上的应用越来越多。采用激光焊接、切割和钎焊技术,可以使汽车生产设备实现柔性并且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如今这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机械
在移动电话的生产过程中,激光就应用在很多地方。在一个三维激光加工中心上,脉冲激光器对凹形的零部件进行切边加工,并切割各个按键孔和穿孔。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电子
激光切割可以使工件表面平滑,尽量减少毛刺,且无需后续加工。由于灵活性强,激光可以最佳地适应医疗器械业的不同领域,例如加工矫形植入体。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医疗
激光焊接是金属薄板工艺链的合理延伸。具有输入热量少、热影响区最小和焊接速度高的特点。焊接连接无论是从视觉效果上还是结构上都更好,加工速度比用传统工艺更快。尽量减小了工件变形,几乎无需成本高昂的后续加工。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一年一度激光界的盛会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即将隆重召开,激光同仁们再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展望当前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激光产业。在此,通快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参观通快展台
通快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中国制造2025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