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最新资讯 第6页

管材因其形状和材料的多样性在使用方面具有很大的灵活性,该特点也使得管材在多种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应用。
通快 激光切割机 软件
在上周刚结束的法国波尔多欧洲光通信大会 (ECOC 2021,9月13日-16日)上,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 GmbH(通快光电器件有限公司,通快集团的子公司),全球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和光电二极管(PD)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与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共同展示其VCSEL和光电二极管解决方案。
通快
TRUMPF进一步推动 VCSEL 阵列技术,推出具有单片集成微光学器件的新 VCSEL 平台 //3D 传感应用得益于从智能眼镜到 LiDAR 面部识别的定制照明模式
通快 机床
五月底我们在通快服务中心App上推出了新功能:通快视频助手。自新功能上线以来,大家都被其远程视频功能所吸引。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这个新功能,也为回馈广大客户对通快的支持,七月开展的礼品赠送活动将延长。
通快 机床
由于疫情原因延期了2周的第23届中国光博会(CIOE 2021) 于上周在中国深圳开幕(9月16-18日)。通快光电器件部(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参加了本届盛会。
通快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通快模具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实例,我们在新的财年特别推出模具应用系列访谈节目和文章,每次会针对不同的主题,邀请工程师来向您介绍我们模具在应用方面的小知识。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模具 机械
还有 47 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将正式拉开帷幕。在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进博会不仅仅是企业展示先进产品和技术的平台,更是企业全面了解国内市场需求的窗口。作为誉满全球的贸易盛会,进博会发挥着国际采购的重要平台作用,前三届累计意向成交超过 2 千亿美元。
通快 机床
机床冷却水除了换新外(上期文章已提及),还可以通过对原冷却水进行杀菌、过滤等步骤加以循环使用,以减少废水的排放和对自然环境的污染。
通快 机床
9月7日,太仓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召开。协会主要工作是 助力太仓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推进太仓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推动太仓本地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力促工业互联网优质项目快速落地。
通快 工业互联网 机床
9月22日晚7点30分,通快自动化专场直播,聊聊钣金行业的自动化需求,将以实际的方案和经验,让您受益匪浅。届时还将有全新入门级自动化解决方案发布预告,不容错过,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刻预约报名。
通快 机床
众所周知,我们通快TruTops Boost 是一款综合能力强,操作简单的编程软件,同时也广泛应用于激光,冲床以及折弯机床。所以针对广大客户的需求,我们即将推出6期软件直播活动,届时会邀请到我们的软件应用专家,分别从Boost激光,冲床以及折弯的应用层面,和大家分享关于相关软件的使用问题。当然,随后也会推出折弯和管机的编程软件。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软件
机床冷却水的定期清洁及更换,对确保机床重要部件的冷却,充分发挥机床整体性能和延长使用寿命至关重要。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人们离不开汽车,同时也需要新鲜的空气。然而汽车尾气排放和新鲜空气这两个相互矛盾的需求导致一个必然的结论,汽车行业需要可持续发展。在印度,汽车供应商 JBM 集团通过使用高科技材料和机器展示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通快 机床 汽车
前沿企业在研发新技术、新设备方面的成本和风险非常高,通快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超过营业额的10%, 而处于追赶型经济中的中小企业显然不适合自己进行这样的基础研发。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备受期待的通快TruLaser高功率激光切割进阶培训2021年夏季班即将举办,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授课,课程时长大约4小时。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由于电池起火风险,国内电动汽车召回数量激增。回溯已有案例,国内包括江淮、北汽、猎豹、广汽、奇瑞、长城等宣布召回数量累计超 6 万台,召回原因直指动力电池。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能源
7月30日,浙江杭州萧山进化镇至诸暨店口、次坞镇山区遭逢50年一遇特大暴雨,引发洪水。
通快 机床
经过测试,得益于自定心卡盘以及可调节的卡爪张紧力在手动上料并调整张紧力后,对于上面涉及的尺寸(10X10mm 15X15mm 30X5mm 60X10mm)均可以有效夹持且不损坏管材
通快 激光切割机
近些年,随着智能制造、工业4.0等理念的持续发酵,越来越多的中国民族企业家们将眼光汇聚于此,想要布局本土制造业升级,助力中国制造2025。然而,4.0不同于人类史上之前的三次工业革命,万物互联的智造设备离不开4.0的灵魂——企业自身独特的高效生产流程。
通快 折弯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对于功能强大的电机尤其针对新能源电动汽车应用使用矩形截面的铜线(即扁铜线)生产定子已成为普遍现象。激光技术已被证明是可以用于定子生产的关键工艺去漆与焊接的高质量生产方式。去漆工艺采用脉冲激光去除所有常见的绝缘材料。扁铜线焊接工艺中,基于图像定位的激光高速振镜焊接已在速度和安装空间使用方面被证明是一种高效的方案。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