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产品

通快 TruLaser 5040 / 5060 fiber系列
trumpf TruLaser 5040 / 5060 fiber 系列 概述 多产加工,顺畅流程 高速加工和可再现的卓越工件质量,即使在应对复杂轮廓时。固体激光器实现出色进给速度。智能..
通快 TruLaser Weld 5000 Basic Edition
TruLaser Weld 5000 Basic Edition 超越想象,重构可能 重新定义,什么样的焊接机,才是好用的激光焊接机 免调试 拒绝盲人摸象,调取即用的工艺数据库,真正免调..
通快 TruLaser Tube 3000 fiber
trumpf TruLaser Tube 3000 fiber 是一款高性价比高性价比的激光切管机,将激光管材切割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无论管材批量大小,都能实现经济高效生产。 · 机床易..
通快 TruBend 5000 系列
TruBend 5000 系列 让您的设计 更加精确灵活 快速精确地执行一切折弯操作 – 尤其,ACB无线和 ACB 激光等 精密角度测量系统确保从首件起的精确角度 - 无论使用哪..
通快 TruBend 1000 系列
TruBend 1000 系列 详细介绍 操作人性化,高效可靠 创新式系统设计使编程过程大幅简化。折弯步骤在操作界面三 维可视,即使零基础的新手也可从容应对。此外,系..
通快 TruBend Center 5030/7030
TruBend Center 5030/7030 除了传统折弯方式,通快还提供另一种技术 – 翻板折弯 通过该技术,可快速灵活地生产具有最窄折边宽度、高箱体、小尺寸、预成型区工作..
通快 TruBend Cell 7000
TruBend Cell 7000 成本极低 每次折弯耗费 TruBend Cell 7000 的零件生产量是传统折弯单元的两倍。快速 的单个工件和流畅的工艺使折弯单元极具效率。从分离式模..
通快 TruBend Cell 5000
TruBend Cell 5000配BendMaster 60/TruBend Cell 5000配BendMaster 150 实现可靠生产 通过内置智能功能 自动折弯的一大优势 - 可全天候可靠生产品质一致的产品。..
通快TruStore 3000系列料库
trumpf 灵活通用的料库系统 产品详细介绍: TruStore 3000系列料库支持3米、4米不同幅面的机床,提供了多达15种高度,也可拓展至双塔布局,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
通快TruStore 1000
trumpf 实用的入门级料库系统 产品详细介绍: 可靠,经济的紧凑型料库有助于物料运输,带您进入通快的仓储技术。 TruStore 1000 系列通过 LiftMaster Store 或 L..
通快Smart Factory智能工厂:STOPA
trumpf 最大化生产效率 产品详细介绍: STOPA大型中央立体料库不仅仅是料库——它更是一个多台设备联动生产系统中的物流中心,结合通快生产管理软件TruTops Fab..
通快TruLaser 5030 fiber/5040 fiber 光纤激光切割机 让您在板材加工中保持领先优势
trumpf TruLaser 5030 fiber / 5040 fiber光纤型激光切割机为您提供最高效的薄板加工解决方案。高动态性能驱动能充分发挥由光纤传导的TruDisk固体激光器高切割速..
通快TruLaser 7025 / 7040 全球最高效的激光切割机
trumpf TruLaser 7000系列激光切割机可满足最高的生产要求。双切割头同步进行工件加工,从而达到在高精度要求下的最高生产效率。 双切割头同步切割,生产效率最..
通快 TruLaser 8000 型激光机床 发掘全新尺寸
trumpf TruLaser 8000激光切割机具有杰出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加工质量,超大幅面加工领域中的王者。 可加工长达16米的钣金件 自由选择不能工作台类型 精确的二次定..
通快 TruLaser 3030 fiber 多才多艺的标准化机型
trumpf TruLaser 3030 fiber非常灵活经济:尤其是在碳钢氧气切割时,无论多少板厚都能有所收益。固体激光器TruDisk 3001能胜任有色金属加工,而且能在薄板领域具..
通快 TruLaser 3030 Prime Edition: 全能冠军,“锐力”风行
trumpf 通快TruLaser 3000系列是全球钣金行业最畅销的平面激光切割机型,以稳定高性能著称。TruLaser 3030 Prime Edtion在承袭一贯高品质的同时,着眼于提升客户..
通快 TruLaser 1030/1040/1060 Fiber
trumpf TruLaser 1030/1040/1060 Fiber 助您经济步入优质二维激光加工领域 一流的通快质量与专家经验,投入少,运行成本低 持久可靠 防碰撞保护等丰富功能为您的..
通快 TruLaser 3030/3040/3060 fiber
trumpf TruLaser 3030/3040/3060 fiber 概述 灵活的标准机床 适合所有切割任务的快速机床其高度的灵活性与经济性引人注目:在任何板材厚度下切割都能实现经济效..
通快 TruLaser Center 7030
trumpf TruLaser Center 7030 专注激光生产的整个过程 将所有激光切割流程集成至单一机床中,实现短时生产流程。 100% 自动化 从图纸到分拣零件,全流程自动化,..
通快 TruMatic 1000 fiber
trumpf TruMatic 1000 fiber 极具价格吸引力的TruMatic 1000 fiber 是一款可以冲压、攻丝和成形的多功能激光切割机,并可以在最紧凑的空间内使用智能自动化装置..
通快 TruMatic 6000 fiber
trumpf TruMatic 6000 fiber TruMatic 6000 fiber 是一款多产的薄板机床。它集卓越的流程安全性和灵活性于一身,可以非常高效地加工各种材料。 · 超高生产效率 ..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