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最新资讯

3月20-22日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上,通快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热辣滚烫”的瞬间呢?
通快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激光切割机
针对激光领域日益增长的智能化需求和多样化业务挑战,通快借助工业物联的思维,推出了一系列数字化产品,不仅实现了数据的可视化与追踪,更通过智能系统减少设备故障停机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助力客户走上智能制造转型之路。
通快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在电气行业领域,该公司产品主要分为自主研发和ABB、施耐德公司授权柜生产两大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公司生产的UniGear ZS1为ABB“开关柜合作生产商”,全国仅有四家企业获得该授权证书。在电气行业领域,“绵阳造”真正做到了比肩世界品质。
通快
近日,德国高科技公司通快(TRUMPF)推出了新一代 TruPrint 2000,其卓越的生产效率和灵活性,致力于为牙科和医疗行业提供更高质量的 3D 打印解决方案。
通快 3D打印 医疗
12月9日,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凌激在江苏省太仓市召开中德产业园经验交流会,邀请6家中德产业园负责人介绍发展经验;尔后主持召开德国中小企业圆桌会,听取14家德国中小企业和外国商协会在华发展运营情况、问题诉求及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全球领先的机床和激光技术方案提供商德国通快集团(TRUMPF)推出的新产品 TruMicro Mark 1020 激光打标机,使医疗技术的激光应用更具可持续性和成本效益。
通快 机床 医疗
11月16日-17日,通快将携最新解决方案亮相 IHMD·2023 国际高端医疗器械论坛,助力医疗技术高质量发展。
通快 激光切割机 医疗
近年来,新北洋再次携手通快,投产了第二座全自动化的智能工厂,并进行了二次智造升级,实现了两座智能工厂的异地数字化联动。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Denis Lozusic先生是DELO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深知成功需要团队合作。他和他的团队为推动DELO公司成为赢家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通快是一家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机床、激光领域提供智造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咨询、平台及软件服务,通快还致力于推动制造业的智能互联制造。在柔性板材加工和工业激光领域,通快也是全球市场的领导者。集团拥有70多家子公司,其业务几乎遍及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所有国家。同时,通快在德国、中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波兰、捷克、美国、墨西哥和日本都设有生..
通快 CIIF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智能制造
通快集团于2023年6月30日结束2022/23财年,在百年诞辰之际,通快集团实现了可观的销售额增长。据初步统计该数字为54亿欧元(2021/22财年为42亿欧元)。
通快 机床
7月11日至13日,第十七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在“四叶草”精彩呈现,全球高端装备领域的领导者德国通快集团 TRUMPF(展位号:8.1号馆502)在成立100周年之际,以“无惧挑战 CHALLENGE ACCEPTED”为主题,连续十七届与合作伙伴共赴光电行业盛会。在此次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期间,通快不仅带来众多令人瞩目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还与不同领域的多家合作..
通快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激光切割机
距离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还有1天,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别着急,先来看看通快集团在6月27-30日德国慕尼黑光博会上令人瞩目的亮点,满足您的好奇心。
通快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机床 汽车 能源
炎炎夏日,热潮来袭!7月11日-13日,百年通快将带着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震撼亮相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 2023), 带您探索激光科技的无限可能!
通快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激光切割机
2023年5月24日,创立100周年的德国通快集团(TRUMPF)举办的“通快深圳分公司开幕暨激光技术开放日”系列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中德(欧)产业示范园拉开帷幕!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4月21日,德国通快集团100周年庆典活动,在位于江苏太仓的中国总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YOU WIN – today and in future”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与产业合作伙伴共同回顾了通快的百年历程,探讨并分享了创新产品和应用,并展望了下一个百年。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家公司的600人参加,来自海外的代表团、政界、商界的特别嘉宾,以及来自行业的媒体..
通快 机床
通快在德国的第二大工厂位于施兰贝格,这里也被称作德国工业固体激光的中心。
通快
在焊接生产过程中,亚开通过使用通快TruLaser Weld 5000系列智能激光焊接工作站来产出低气孔低飞溅且熔深稳定的优质焊缝。除此之外,这套工作站所搭载的通快专利系统操作简单,自带工艺参数库和生产计划管理功能,不管是生产的新的箱型,还是重复生产老箱型,都能快速完成设置准备工作。
通快
近日,通快与高端智能电动汽车领跑者蔚来共同在安徽合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快中国激光技术销售总监李荣正、蔚来电驱系统供应链管理高级总监王会章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由通快中国总裁杨刚博士和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见证签约。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