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技术资料

在电气行业领域,该公司产品主要分为自主研发和ABB、施耐德公司授权柜生产两大类。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公司生产的UniGear ZS1为ABB“开关柜合作生产商”,全国仅有四家企业获得该授权证书。在电气行业领域,“绵阳造”真正做到了比肩世界品质。
通快
近日,德国高科技公司通快(TRUMPF)推出了新一代 TruPrint 2000,其卓越的生产效率和灵活性,致力于为牙科和医疗行业提供更高质量的 3D 打印解决方案。
通快 3D打印 医疗
全球领先的机床和激光技术方案提供商德国通快集团(TRUMPF)推出的新产品 TruMicro Mark 1020 激光打标机,使医疗技术的激光应用更具可持续性和成本效益。
通快 机床 医疗
Denis Lozusic先生是DELO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深知成功需要团队合作。他和他的团队为推动DELO公司成为赢家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在焊接生产过程中,亚开通过使用通快TruLaser Weld 5000系列智能激光焊接工作站来产出低气孔低飞溅且熔深稳定的优质焊缝。除此之外,这套工作站所搭载的通快专利系统操作简单,自带工艺参数库和生产计划管理功能,不管是生产的新的箱型,还是重复生产老箱型,都能快速完成设置准备工作。
通快
焊接技术结合激光形成全新的激光焊接技术,能够有效突破传统焊接技术的局限性,这一趋势在医疗器械行业中也越来越显著,因为与传统的焊接方式相比,激光精密焊接的首要优势就在于加工过程精准可控,能够最大限度低减少了热应力,保证产品的质量,并且无需任何后续加工,同时显著提高生产效率。
通快 激光切割机 医疗
近期,电动汽车领域的蓬勃发展,对制造业自动化发展感兴趣的人会对此感到惊喜。电动汽车的发展推动了激光加工传感器技术的新发展,使新一代更加精密的传感器系统更加易于使用。
通快 汽车
聚焦透镜(2569894),是光纤激光切割机非常关键的光学元器件,一旦受到污染或损坏,轻则需要花钱进行更换,重则严重影响加工质量和生产进度乃至订单的交付。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通快多模VCSEL适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和智能手机。
通快 电子
使用通快VCSEL加热系统,不仅可以精确控制加热廓线,并且还能独立控制VCSEL束源的单个发射区域,以实现最高工艺质量。VCSEL Infrared Power System | TRUMPF
通快
3D传感正在开辟一个新的领域,此领域对补光照明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例如:超短的脉冲工作模式,均匀的光强分布,可调整的随机阵列设置,狭窄的光谱以减少由于太阳光产生的噪声信号,高可靠性,大批量生产能力,低成本。
通快
德国荣汉斯 Meister S Chronoscope 160 铂金版腕表,让钟表爱好者心跳加速。全球只有 12 个人才能拥有它。独特的雕刻工艺,包括限量编号,都由通快的超短脉冲激光器雕刻而成。
通快
近年来,人口老龄化、健康意识普遍提高以及技术不断进步推动医疗需求日益增长。相关数据显示,全球医用内窥镜市场的规模将从 2020 年的 203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 1306 亿元)增长到 2030 年至 396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 2548 亿元)。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内窥镜产量却无法提升,根本原因是制造自动化程度不高、传统焊接工艺精度不足,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有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通快 激光切割机 医疗
亲爱的通快新老客户,冬季来临,为了贵司机床在冬季能更好地保证生产,我司郑重提醒您,通快的激光机床要保证在摄氏5度以上的环境下工作和仓储。
通快 机床
通快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加智能和更高产能的 3D 打印设备。在刚刚结束的德国 Formnext 展会上,通快展示了一系列新的软件、传感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旨在提高 3D 打印效率。
通快 3D打印
上一场直播,我们跟大家预告了通快即将推出的全新入门级自动化解决方案-T系自动化系统。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您是否已经了解我们的单模和多模VCSEL解决方案
通快
在上周刚结束的法国波尔多欧洲光通信大会 (ECOC 2021,9月13日-16日)上,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 GmbH(通快光电器件有限公司,通快集团的子公司),全球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和光电二极管(PD)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与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共同展示其VCSEL和光电二极管解决方案。
通快
机床冷却水的定期清洁及更换,对确保机床重要部件的冷却,充分发挥机床整体性能和延长使用寿命至关重要。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人们离不开汽车,同时也需要新鲜的空气。然而汽车尾气排放和新鲜空气这两个相互矛盾的需求导致一个必然的结论,汽车行业需要可持续发展。在印度,汽车供应商 JBM 集团通过使用高科技材料和机器展示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通快 机床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