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市场活动

近日,德国高科技公司通快(TRUMPF)推出了新一代 TruPrint 2000,其卓越的生产效率和灵活性,致力于为牙科和医疗行业提供更高质量的 3D 打印解决方案。
通快 3D打印 医疗
距离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还有1天,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别着急,先来看看通快集团在6月27-30日德国慕尼黑光博会上令人瞩目的亮点,满足您的好奇心。
通快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机床 汽车 能源
上一场直播,我们跟大家预告了通快即将推出的全新入门级自动化解决方案-T系自动化系统。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有奖征集 | 提交折弯样件,赢华为手机平板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我国是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市场,汽车行业的碳减排对我国能否顺利实现碳达峰至关重要。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汽车 能源
五月底我们在通快服务中心App上推出了新功能:通快视频助手。自新功能上线以来,大家都被其远程视频功能所吸引。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这个新功能,也为回馈广大客户对通快的支持,七月开展的礼品赠送活动将延长。
通快 机床
还有 47 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就将正式拉开帷幕。在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进博会不仅仅是企业展示先进产品和技术的平台,更是企业全面了解国内市场需求的窗口。作为誉满全球的贸易盛会,进博会发挥着国际采购的重要平台作用,前三届累计意向成交超过 2 千亿美元。
通快 机床
9月22日晚7点30分,通快自动化专场直播,聊聊钣金行业的自动化需求,将以实际的方案和经验,让您受益匪浅。届时还将有全新入门级自动化解决方案发布预告,不容错过,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刻预约报名。
通快 机床
通快不断拓宽制造技术的边界,通过更高效、更安全、更高质量的生产方式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作为百年家族企业,通快是长跑中的强者,我们相信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通快
限免,慢无!| 激光boost编程进阶培训(在线)
通快 激光切割机
通快光电器件部(Trumpf Photonic Components)诚邀您参观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21 CIOE (深圳,9月1日-3日)。
通快 激光切割机
通快中国培训中心成立于2010年,本着立足太仓,覆盖全国,辐射亚太的理念,已陪伴客户走过了十一个春夏秋冬。
通快 机床
电池包由多个模组组成,模组由多个电芯组成,电芯是动力电池最小电能存储单元,必须具有较高的能量密度,以尽可能多地存储电能。电芯的寿命直接影响着动力电池的寿命,任何一颗电芯的损坏,都有可能导致整个电池包的损坏。
通快
一年一度激光界的盛会2016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即将隆重召开,激光同仁们再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展望当前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激光产业。在此,通快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参观通快展台
通快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中国制造2025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