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应用案例

Denis Lozusic先生是DELO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他深知成功需要团队合作。他和他的团队为推动DELO公司成为赢家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在焊接生产过程中,亚开通过使用通快TruLaser Weld 5000系列智能激光焊接工作站来产出低气孔低飞溅且熔深稳定的优质焊缝。除此之外,这套工作站所搭载的通快专利系统操作简单,自带工艺参数库和生产计划管理功能,不管是生产的新的箱型,还是重复生产老箱型,都能快速完成设置准备工作。
通快
3D传感正在开辟一个新的领域,此领域对补光照明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例如:超短的脉冲工作模式,均匀的光强分布,可调整的随机阵列设置,狭窄的光谱以减少由于太阳光产生的噪声信号,高可靠性,大批量生产能力,低成本。
通快
德国荣汉斯 Meister S Chronoscope 160 铂金版腕表,让钟表爱好者心跳加速。全球只有 12 个人才能拥有它。独特的雕刻工艺,包括限量编号,都由通快的超短脉冲激光器雕刻而成。
通快
近年来,人口老龄化、健康意识普遍提高以及技术不断进步推动医疗需求日益增长。相关数据显示,全球医用内窥镜市场的规模将从 2020 年的 203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 1306 亿元)增长到 2030 年至 396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 2548 亿元)。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内窥镜产量却无法提升,根本原因是制造自动化程度不高、传统焊接工艺精度不足,现在这个问题已经有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通快 激光切割机 医疗
通快的切管机在多个不同位置搭载智能传感器监控,可以从上料,生产,下料整个加工环节全方位的来保障机器有效运行,避免生产故障。在上料阶段,我们机器可以完成对原材料长度的测量工作,确保适合的原材料被读取,避免因材料输送错误导致的材料浪费。另外我们的工件卡盘装有电容测量传感器,可实时感知工件的实际位置,确保工件正确落位并被精确夹紧。在出料时,传感器可监控加..
通快 医疗
GROB(格劳博)集团是一家在全世界范围内运作的家族企业,创立于 1926 年,总部位于德国明德海姆市,另在巴西圣保罗、美国布拉夫顿和中国大连设有三家海外生产基地。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劲的创新能力,出众的加工深度,优异的质量可靠性,无不彰显着格劳博非凡的品牌实力。
通快 汽车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期有关平面激光切割机的应用解决案例。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应用案例丨3D打印铝合金高压铸造模具浇口分流器
通快 3D打印 模具
通快于近日在线上推广活动中推出了 TruPrint 3000 3D 打印系统的新版本,这款中幅机器采用了基于粉床的激光熔化技术,可生产直径达 300 毫米、高度达 400 毫米的零部件,可以打印所有可焊接材料,包括钢、镍基合金、钛和铝。"我们对 TruPrint 3000 的关键部分进行了改进,使其更能满足不同行业的质量要求、认证要求和生产工艺要求。"通快增材制造部总经理 Klaus Parey 说。
通快 金属3D打印机 3D打印
通快激光切割中心 | 客户案例 Keller Laser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期有关平面激光切割机的应用解决案例。
通快 激光切割机
2021新年伊始,通快中国的“我要问专家”系列专辑上线啦!
通快
通快视频丨TruPulse 4007 nano在涂层钢清洗方面的应用
通快 机床 电子
鉴于API激光系统具有上述优势,德国通快 (Trumpf) 公司为其订购了更多的激光干涉仪用于开发、装配、服务、实验以及为终端客户提供装配和服务/技术支持。通过在终端装配中的实际应用,我们确信使用API的系统可以在批量生产中大幅提高机床的质量。此外,该测量系统具有良好的便携性,维修部还将其广泛用于日常的现场客户支持。
API 通快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CO2激光器在激光材料加工领域已经被证明是工作可靠、耐负荷的激光源。如今,全世界有几万台激光源应用在各行各业。其中大部分用作激光切割和激光焊接。CO2激光束的波长在远红外波段,即 10.6 μm。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模具
无论是您要完成什么样的加工任务,通快集团为管材和型材激光焊接提供的解决方案都可以为减轻重量、提高稳定性和节省成本开辟新的途径。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先进汽车的特点不仅仅是行驶性能更好、油耗更低,而且还满足对最新碰撞标准的严格要求。这主要是通过在驾驶舱使用超高强钢板,例如热成型马氏体不锈钢板 22MnB5 实现的。在整个模压淬火工艺流程中,激光可以表现出多方面的优异性能:在成型和切割刀具上涂镀耐磨损镀层、灵活地切割零件、通过激光焊接连接各个组件以及在零件上打标以实现可追溯性。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在过去的十年里,激光技术在白车身制造上的应用越来越多。采用激光焊接、切割和钎焊技术,可以使汽车生产设备实现柔性并且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如今这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汽车 机械
激光切割可以使工件表面平滑,尽量减少毛刺,且无需后续加工。由于灵活性强,激光可以最佳地适应医疗器械业的不同领域,例如加工矫形植入体。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