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视频集锦

3月20-22日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上,通快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热辣滚烫”的瞬间呢?
通快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激光切割机
聚焦透镜(2569894),是光纤激光切割机非常关键的光学元器件,一旦受到污染或损坏,轻则需要花钱进行更换,重则严重影响加工质量和生产进度乃至订单的交付。
通快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通快模具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实例,我们特别推出模具应用系列文章,工程师们会为您揭秘不同行业的模具应用案例。
通快 模具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
通快 机床
您知道汽车中的车体钢可以通过我们的VCSEL加热系统进行软化处理吗?
通快 汽车
使用通快VCSEL加热系统,不仅可以精确控制加热廓线,并且还能独立控制VCSEL束源的单个发射区域,以实现最高工艺质量。VCSEL Infrared Power System | TRUMPF
通快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通快模具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实例,我们在新的财年特别推出模具应用系列访谈节目和文章,每次会针对不同的主题,邀请工程师来向您介绍我们模具在应用方面的小知识。
通快 模具
在德国亚琛,通快光电器件部的同事制造的高功率VCSEL系统,能在工业热处理等许多领域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并且实验室还能为客户定制开发和测试的解决方案。
通快
今年通快(TRUMPF)第三次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在进博会官方新品发布平台上推出新能源汽车一站式激光加工方案,该方案为全球首发。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能源
本次中国(深圳)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览会AMTech以“湾区时代、绿色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将推动发展高端制造业,为传统制造业产业技术升级加燃助速,全力助推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构建湾区先进制造业生态体系。
通快 机床
五月底我们在通快服务中心App上推出了新功能:通快视频助手。自新功能上线以来,大家都被其远程视频功能所吸引。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这个新功能,也为回馈广大客户对通快的支持,七月开展的礼品赠送活动将延长。
通快 机床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通快模具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实例,我们在新的财年特别推出模具应用系列访谈节目和文章,每次会针对不同的主题,邀请工程师来向您介绍我们模具在应用方面的小知识。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模具 机械
机床冷却水除了换新外(上期文章已提及),还可以通过对原冷却水进行杀菌、过滤等步骤加以循环使用,以减少废水的排放和对自然环境的污染。
通快 机床
7月30日,浙江杭州萧山进化镇至诸暨店口、次坞镇山区遭逢50年一遇特大暴雨,引发洪水。
通快 机床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通快模具在各个行的应用实例,我们在新的财年特别推出模具应用系列访谈节目和文章,每次会针对不同的主题,邀请工程师来向您介绍我们模具的小知识。
通快 机床 模具 电子
大家还记得五月底我们在通快服务中心App上推出的新功能:通快视频助手吗?自新功能上线以来,大家都被其远程视频功能所吸引。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这个新功能,也为回馈广大客户对通快的支持,礼品赠送活动又一次与大家见面啦。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年轻人如果不想被割韭菜,奚鑫有个简单粗暴的办法: 把同行变成客户!
通快 折弯机
受国际局势影响,国际钢价持续走高。 在这种环境中,钣金加工行业正面临着一种全新的困局:上游原材料涨价带来了成本转嫁,而下游成品客户却不愿为此买单。当然我们相信这种困局只是暂时的,但不得承认越来越多的钣金加工从业者正为此而苦恼。
通快 激光切割机
随着我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数据公布,我们发现60岁及以上人口比重上升5.44个百分点!预计2030年,中国65岁以上人口占比将超过日本,成为全球人口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国家。越来越明显的人口老龄化趋势,一方面由于劳动力供给数量减少,家庭养老负担和基本公共服务供给压力增加;另一方面,人口老龄化也促进了“银发经济”发展,带来了新机遇。那对于钣金人来说,该如何抓住这个“银..
通快 激光切割机 医疗
当前,我国钣金行业的冲压和数控已经取代了手工,但在自动化技术和信息化管理的深度融合方面仍与发达国家存在差距。大明精工依托集团强有力的支持,建设基于自动装备及信息化的平台,融合各类先进应用软件系统,将打造出一个信息化的立体全方位数字化工厂。
通快 机床 智能制造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