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最新资讯 第13页

在瑞士Sargan的欢迎晚宴 通快华嘉有限公司邀请了二十位通快潜在客户以及贵宾客户前往位于瑞士,奥地利及德国的通快工厂进行考察。此次行程约为一周,从6月10日至6月17日。这些客户来自中国不同的省份和城市,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的客户,也有来自浙江省、山东省、广东省、四川省和云南省的客户。他们还受邀参观在斯图加特新展馆举办的世界钣金展上的通快展位。客户们对于通..
通快
销售额达19.4亿欧元,全球770个新的工作职位以及世界各地生产及销售服务的扩展。 通快集团于2007年6月30日结束了2006/07财政年度,2007年销售额达19.4亿欧元,比2006年同期的16.5亿欧元增加了18%。在德国迪琴根的年度记者招待会上,通快集团董事长尼可拉•莱宾格-卡梅拉女士将公司业务的迅猛发展归结为全球良好的经济形势以及市场对机械设备的大量需求。生产公司因此获取了很大的收..
通快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