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快折弯机产品

通快 TruBend 5000 系列
TruBend 5000 系列 让您的设计 更加精确灵活 快速精确地执行一切折弯操作 – 尤其,ACB无线和 ACB 激光等 精密角度测量系统确保从首件起的精确角度 - 无论使用哪..
通快 TruBend 1000 系列
TruBend 1000 系列 详细介绍 操作人性化,高效可靠 创新式系统设计使编程过程大幅简化。折弯步骤在操作界面三 维可视,即使零基础的新手也可从容应对。此外,系..
通快 TruBend Center 5030/7030
TruBend Center 5030/7030 除了传统折弯方式,通快还提供另一种技术 – 翻板折弯 通过该技术,可快速灵活地生产具有最窄折边宽度、高箱体、小尺寸、预成型区工作..
通快 TruBend Cell 7000
TruBend Cell 7000 成本极低 每次折弯耗费 TruBend Cell 7000 的零件生产量是传统折弯单元的两倍。快速 的单个工件和流畅的工艺使折弯单元极具效率。从分离式模..
通快 TruBend Cell 5000
TruBend Cell 5000配BendMaster 60/TruBend Cell 5000配BendMaster 150 实现可靠生产 通过内置智能功能 自动折弯的一大优势 - 可全天候可靠生产品质一致的产品。..
通快 TecZone Bend standaone
产品详细介绍:针对于通快折弯机而推出的离线编程软件,其特点为小巧灵活且操作便捷,只需5-6次按键即可从图纸生成相应的程序,包含了三维图纸自动展开,组件拆..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